Monday 21 April 2008

谢谢你

一开始,
就选择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这条路与众不同,
坎坷不定,
一路上,
有人不停的诱惑,
要我停下,
也有人不停的讽刺,
不停的批评,
要我放弃。
走上这条路,
得不到他人的祝福,
得到的只是,
他人的不看好。
曾经被人诱惑,
曾经想要放弃,
手牵手,一起走
但很感激一个人,
在我被人诱惑后,
想回心转意时,
在原地等着我,
并原谅我的过错,
在我很累想放弃时,
背着我一起赶路,
陪着我坚持下去,
虽然这条路,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尽头,
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荆棘在前方,
但,
谢谢你陪我一直走下去,
谢谢你在我想放弃时,
鼓励我坚持走下去,
谢谢你,
为我所做过的一切。
有你的陪伴,
我不再孤单寂寞,
不再胆小懦弱,
至少我知道,
走在这路上,
我不会感到孤独,
因为会有个人,
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