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09

my orientation week

我的orientation week终于结束了,
好难熬哦,
每天睡不到三个小时,
听他们那边狗吠,
我的kolej的senior最厉害演戏,
每天那边骂骂骂,
最后一天还哭了,
我真得很不明白,
又不是看不见我们了,
哭什么呢?
虽然我的时间表不是很满,
但不懂为什么好像却没有很多时间上网,
有时间在继续写我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全部舞蹈员的合体照。。我们在orientation week 有表演舞蹈, 猜到我是哪一个吗?白衣的是我们的教练。。

我们的最后一个pose..










1 comment:

Huey Wen said...

enjoy ur life in ukm!! =)
if u have any problem can come approach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