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09

OnE NiGhT TrIp

考完试过后,
大家都想出去玩了,
于是决定出去玩通宵,:)
毕竟学校有门禁,
12点进去的车都要出来的,
不懂怎么表达,
就是只有pelawat的车才能进就对了,
所以一定是只能玩通宵了,
晚上7点多,
三辆车浩浩荡荡从kajang出发,
我们的第一站是在ampang的look up point,
这个地方的外号是小云顶,
从这里看下去,
可以看到整个kl的夜景,
地方是蛮美的,
食物也还可以,
只是有点不喜欢的是太多人在那里庆祝生日了,
差不多每过10 分钟灯就暗一次,
生日歌就会响起,
刚开始,
你还会很有心情跟他一起唱生日歌,
可是当同样的情况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时,
你就会显掉了。。
那个晚上,还有人在那里向他的女朋友求婚,
还以为在电影里的情节,
没有想到会真实上演,
很浪漫哦~
我想女主角应该很感动吧。。
吃了过后,
就去山上看夜景,
其实半山的夜景更美,
只是车不能停下来在那里看,
因为那里还蛮危险的。。
曾经有个朋友在fb凭着一张照片问在哪里可以看到那种美丽的夜景,
我想告诉他,
给我看到了。。
真的很美。。
我最喜欢这一张,只可惜旁边有人杀风景。。
那天出游的大合照。。

 kl夜景。。因为用手机拍的缘故,所以不是很清楚。。。
------------------------------------------------------------------------------------------
看完了风景,
就去唱k。。
IOI MALL新开的红馆,
我们的配套里其实还有包括宵夜,
只是大家都饱了,
也没有去拿宵夜了,
我只去拿了冰淇淋,
没办法,
我敌不过冰淇淋的诱惑,
那天晚上,
他们提早帮我和一个朋友庆祝了生日,
当服务生拿着蛋糕进来的时候,
真的很意外,
毕竟我的生日还有整整一个月才到,
谢谢你们咯,朋友们,
真的很惊喜~
大合照。。。。
我们的蛋糕,右边那个女生是在那边认识的,刚好她是那天生日,就一起庆祝了,基本上,我们两个的生日还早的很。。
-----------------------------------------------------------------------------------------------
唱完K以后,
就去吃点心,
那个时候感觉很多人都已经blur blur了,
我就是其中一个,
已经过了3.30a.m,
我平时的睡觉时间,
所以整个人已经进入半睡眠状况,
早上6点的时候,
才回到学校。。
那天,
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人生中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