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很抱歉。。。

距离,使我们至今无法跨越的障碍。。。

你在海的西边,
我在海的东边,
很抱歉,
在你难过的时候,
我无法给你一个拥抱,
在你想依靠的时候,
我无法借你我的肩膀,
在你想被人肯定的时候,
无法给你肯定的眼神,
看不到你的脸孔,
触摸不到你的手,
只能给一些,
就连自己都不晓得能不能达到的诺言,
你的一切都离我好远,
在你说永远的时候,
很抱歉我还在犹豫,
在你说未来的时候,
很抱歉我还在原点,
在你说害怕失去的时候,
很抱歉我无法保证些什么,
在你已经越走越远的时候,
很抱歉我还在十字路口打转,
只能对你说,
很抱歉,
我还在犹豫前进或后退,
很抱歉,
我还对未来没信心,
很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