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擦肩而过之陪伴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到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

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
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谢谢你~ 你常唱这首歌给我听, 因为里面有一些歌词, 是你想让我知道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