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May 2009

享受生活,体验人生~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故事,
有些故事很普通,

有些就好像做戏那样,

原本以为自己的生活已经够精彩了,

看到别人的,

才知道他们的更精彩,

当看得越多,

你才会发现世界很大,

当经历了越多,

你才会明白什么叫人生,

还没真正经历生离死别,

我就对我的人生觉得疲惫,

看到别人的故事,

觉得自己的只不过如此,

其实自己很渺小。。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故事里,

有五个主角,

但其中的两个主角却死了,

从来没想过看到真实故事会感动到流泪,

或许是当事人写作能力好,

也许是我的泪腺浅,

看了那篇故事真的让我很多感触,

没有人能知道自己能活多久,

不要让你的人生有遗憾,

想说就说,

想做就做,

不要到那个人死了,

才来后悔 当初为什么没有跟他说自己的感受。。

好好享受生活,

好好体验人生吧~


人生就像道路,有的人的道路很平坦,有的却凹凸不平,想让你的道路变平坦。。就看你用什么心态去面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