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being tagged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1.
绰号: Susan
2.星座:射手座
3.生日:03/12/90
4.
兴趣:玩,听歌,舞蹈
5.
血型:如果没记错应该是b。。
6.
最宝贵的东西:生命
7.
最讨厌的东西:不知道讨厌什么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有
2.
有交往吗:也有
3.
幸福吗:就算有没有交往,我都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4.
他很爱你吗:至少我这么觉得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banji jump( i hope i spell it correctly)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alicia
2.
他是你的谁:朋友
3.
他的个性是: 很多话的女生
4.
他长得怎样:可爱
5.
跟他认识多久:久到我已经不知道多久了。。
6.
你想跟他说什么:要加油哦~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想变同性恋。。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很多
2.
最爱的季节:秋天,春天
3.
最爱的卡通:teddy bear
4.
最爱的颜色:粉红色(众所皆知)
5.最想去的国家:韩国,日本
6.
最爱的水果:西瓜
7.
最爱的饮料:strawberry smoothies
8.
最爱的人:所有爱我的人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算是很爱哭吧。。
2.
你很爱笑吗:我是爱哭也爱笑。。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可以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自在的生活
5.
你喜欢自己吗:当然喜欢
6.
你喜欢音乐吗:非常喜欢
7.
你喜欢体育吗:要看是做怎样的运动。。
8.
你喜欢跳舞吗:很喜欢
9.
你很专情吗:算是吧。。
10.
你喜欢睡觉吗:有人不喜欢睡觉的吗?
11.
你喜欢唱歌吗:还可以。。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我不想tag人,如果你要玩,就拿来玩吧。。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 所有人都幸福快乐

2.
世界上没有什么疾病
3.
经济风暴给我快点结束!

2 comments:

Brian said...

it's "Bungee jump" =) yah I would like to try it too, its safer than sky diving I think...

-san- said...

haha.. ok.. thanks for correcting my mistak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