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March 2010



(我不会从网上放video进来)
今天,
看到一个朋友post梁静茹婚礼的一小段影片,
新郎新娘都掉泪了,
看到很感动。。
从来不知道原来一场婚礼也可以带给周围的人感动。。

一对情侣,
从拍拖到进入教堂,
说出我愿意的那一刻,
需要经历多少的风风雨雨,
多少的欢笑与泪水,
旁观者的我们,
从来都不懂。。
当我们都慢慢长大时,
发现周围的人开始讨论结婚这个话题,
有些怕嫁不出去,
有些开始在物色终身伴侣,
有些连孩子都有了,
妈妈常常说,
你这个年龄,
很多人都已经嫁了,
只是很可惜,
我不想早婚。。
常常会看到其他人的部落格里,
写她们婚后的点点滴滴,
压力烦恼样样都有,
离婚的案子也不少。。
让我对婚姻更恐惧。
我不知道我的终生伴侣会不会是他,
我不知道我们会不会像童话故事那样,
永远在一起,
我承认我现实,
但我也懂得满足,
我很珍惜目前的生活,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变得怎么样,
但至少目前的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