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东禅寺之旅

那天,
去东禅寺参与一个考试祝福会,
第一次去那里,
真的觉得这间佛堂好大间哦,
很多人都告诉我,
应该要新年的时候去,
因为那时那边会挂满很多灯笼,
很漂亮。。
但我是因为很久没去佛堂了,
所以才想参与了,
我并不在乎有没有灯笼好看,
最近压力很大,
所以想去一个能够让自己平静下来的地方。。
那是一间环境优美的佛堂,
那里的三宝殿给我的感觉很豪华,
节目尾声的时候,
师父给了我们一个念珠,
两粒包和一个‘糯米鸡’,(因为找不到粽子,就用糯米鸡代替)
她说这样会保佑我们考试包中,
第一次听到这种说法,
不过听起来还是有道理的。。
听师傅说故事,
从中也领悟了不少。。
在那里,找到了心灵的平静,
考试要到了,
要更加把劲了!

东禅寺里,沿路上你都会看到这些有意思的牌。。


我很喜欢这一张。。那里的三宝殿真的很大间。。
这样的活动,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1 comment:

Brian said...

was there in 2008 Love it very much was given some books by a Buddhist nun and i have been subscribing these book ever since by donating to 东禅寺 i get a free copy every month.
wish to bring my parents there someday